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番学.....

BY..YSP..


番学放学 几点至够钟
sick leave 要点用 读书有么用
好烦 好烦 读书很烦
深斋中学 学费贵到跌渣
搞到我法拉力 变kancil
睡眼惺醒7点钟 记得起身番学
8个钟8个钟 每日番8个钟
日日都要番学 番学先唔驶被ngam


第一个钟 轻轻松松
等第二个钟
第二个钟去visit basketball
顺便去埋toilet
第三个钟都唔知做么好
之后个四个钟先劲多耶做

在学校四围舂 入厕所冲下冲下
又钓鱼舂下舂下 杯可乐冲下冲下
冲下冲下冲下冲下
甘又舂到最尾个个钟
个个悌主个钟 个个等放学

番学系一个得闲死唔得闲病gea游戏

大部分的老师 会低估学生的能力

大部分的学生 会低估老师的智力

大部分的老师 会挑战学生的耐力

大部分的学生 会问同学啰零食


成个朝头早 已经有鬼甘多耶做
临放学终于做到趴系度
趴希度....
趴系度....

有人毛野忙 又要扮忙

上history的时候 个teacher唔识扮晒识

同一个story广完又广
你唔闲我地都会闲~


每日番到屋企 有机会"份"就好去"份"
费事番到学校 好似只死尸



我改的!!
无聊没东西做 等时间到去学钢琴咯....
很眼睡下
昨晚3点才睡 o.O
今天又弹起身 去打那个词语解释
打了半粒钟 打算print出来咯
死printer这个时候跟我讲没有ink!!!!!!!!!!!!!!!!
一个炸弹给你碎我跟你讲
浪费我时间+精神

.......
哈哈
看了操步比赛的照片
有点型啦
但是susu一定很dulan我的咯
因为没有陪他留喔

哈哈~
我有原因的 kk..??

很想剪头发 dok眼dok鼻
很痒 又看不到前面的东西了
可是不舍得咯 ahahahahaha
算啦~再等到beh tahann才剪啦....
^________________^


xdo...光荣咯
名师出高徒
哈哈哈哈哈
仙~~

moonlight shadow 我没有死掉
还赢了tim....
kerana leon sudah mati..
ahahahahaha
XD

5 万多分~
我好厉害哦~

==

今晚再玩^....................^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