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一等再等..

頭髮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長?
鋼琴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練好?
我那兩個stp dog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怪?
cafe world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到lv 70?
電話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換?

小強又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換掉
-.-'''
要死咯~我看我等不到這一天
哈哈哈

不要看前面好像很嚴肅醬~
認識我的都懂我是怎樣的
*生番薯*
haha~

xdo跟leon打賭
我說如果我輸了請他sushi....
慢慢等啦~你不會有這一天的
^_____________^


errrrr.......
我很想在家練琴
但是家裏那個~垃圾!
不想講了 不懂幾百年前的古董來的
擺去博物館還會有人要吧?
給我?明天就把他給燒掉
-.-'''
in 點啦~擺脫
那些垃圾擺在家裏真的 "毛野廣"


好想讀了高二就飛
不想讀高三...-.-'''
找collage來讀
無謂浪費時間
Don't Waste My Time~
表傻~
我老爸一定拿着balang刀來按着我讀書
=.=v


對於華樂competition
我很矛盾~
去又是這樣 不去也是這樣
^____________^
反正都是閑的~
又是一定很貴的
不去了
-.-''''
在家有的吃有的睡有的玩
去到哪裏給人管
不習慣睡生pou床
一定睡不着的
但是不睡覺有沒有東西好做哦
".............................."
搞錯!神經錯亂


蠻氣的是~
寄人籬下還要強詞奪理!
我懂初三要統考 要初一, 二的書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先到先得~
人家早早都訂了咯
你又不早講
我是borrow你的
不是sells給你的
不要亂亂講我特地不給你
請你搞清楚先才來跟我吵
有人跟我要書不是給啦
難道放在家裏褒醋阿?
我不收你書錢 我免費借給你
還要諸多聲氣!
你媽媽給你的腦是不是塞着了?
塞了什麽...
大便?稻草?還是yellow mind???
你自己想
我都無謂跟你講多多

mcb..fcuk..hkc..bull shit!shucks!rubbish..



好冷~
睡覺蓋好被...
"早頭"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