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miss mama..T____T

发神经...第3篇了~
原谅我..

妈妈去了sg..
家里lap lap乱...
==''''
不习惯 尽早没有人叫我起床
想偷懒~特地睡迟...06:59一跳去07:00
电话响
老妈子特地打来叫醒我
感动~zha zha lam...起来
想不到还有人比我早起..=='''
没有鸟...做我该做的事


临上车前~看到那2个stupid dog可怜的眼神望着我
真得很想抱他们上车
可是 这两个是违禁品喔
带去会不会被没收?
然后丢掉?妈的..你敢....砍9死你!
真得很想看看阿波&阿鸡的第一反应
有史以来~第一位带狗来学校的同志~YSP
如果没事..我怕他们会哭着回来咯~
毛没完了...=___=
对不起~本人不敢想象


本人最近缺缺缺缺缺缺钱!
T_____T
救命~save money不懂save 了去那里?

厉害~样样钱...真现实的世界
下星期补习B.K..RM25
华乐团费...不知不觉~RM40鸟
==''

突然很喜欢 有钱毛DAN洗的感觉
可是又太夸了

不想也不喜欢得个样O.O
要死 PREPARE TO JUMP BUILDING..

最近脾气很差..
NG HON CHUAN...辛苦你jo...
ahahahahah...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