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哈咯...你好嘛

=_______________=
我有無聊了.....
誰很beh tahann我的 舉手....

人來!拖出去斬!.....
XD

沒辦法 廢是我的本性~
正所謂...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ahahahahahaha...~


剛剛hor..有只小鳥飛了進來
那條生番薯(巧克力色的)
看到他飛來飛去~他就追來追去
-.-'''
很可愛下♥
但是有很傻下-.-v


我現在有點想換位
爛花講不可以哦!!!
我寧願坐回去我以前的位子!
我坐在那邊震得很想哭咯...T.T
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
no good...!
前面那個大佬有醬高
搞到我沒心情抄功課!
我成績不好你來負責咩!
huiyor..!!!

Book-Keeping派回來我差點要吐血+自盡
@@
也難怪的~當天考試 我一眼都沒看過
Haiz......
誰可救我出苦海
發覺我班個個不是人渣!
是 生番

2個鬼詐口 唱埋那些死人歌
一巴給7他死 再塞熱碳給你吃
弄啞你 看你怎樣唱
2個唱歌的狗醬7樣衰
又以爲自己很7厲害醬
若有天我真頂9你不順的話
買定棺材生地啦


我不想這次半年考又是二十多~
不然...............準備來拜我啦明年


susu欠我sus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自己講請我的
我沒有逼你
hoho...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在下雨leh.....
涼~

再加....腰很痛
珊姐的錯
哈哈哈
她講我賴她wor...
好像是喔又~


明天下午去kl 吃飯喔
得閑沒事就是要搞多多事來玩
-.-''''


我發覺到昨天那篇文章我罵得少~
不夠power...
那些功課多到~
心理變態 一定是她老婆昨晚不給他吊
ops....我又老懵懂
你沒有柱子的咯
我沒有講錯 我很肯定!


下課的時候 泉給我弄到 o.O
他咬我-.-'''
痛的阿!!!
然後又講我口出狂言+發神經
T.T
然後叻~就廢我 =='''
衰人~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