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NO!NO!NO!

first tt..
好不爽的一天!
也不懂怎樣講
在電腦室"反省"了
唉...

真搞不懂
算吧 還是孤獨比較好
^____^ love alone

什麽知心都是假的啦
騙人的 尤其是...幼稚扮成熟
看到都想吐


我的筆都不懂要到哪裏去找
==
stabilo...wait for me!!!-.-'''

買了我想買的東西
1st
存錢是不容易的
但~很有意義
^____^


頭痛到要暈了
哦買尬......

tt的時候 蠻好笑
隔壁aunty割草
夠力吵...
老師激動 until丟粉筆

電話突然響 不懂麽誰來的
無端端打過來
我也不懂她是誰
==


老師做example....我也給他一個example..
ahahahaha...
YSP..
老師聽到ISP -.-'''
隔壁聽到USB O.O'''
後面聽到EXP x.x'''

夠力渣到=.=''


是我一成不變還是別人變到sibek厲害 我不知道-.-'
所以 不要想太多最實際^_______^
以後再沒有知心朋友 因爲只是朋友就夠
除非 他的處境和我same same 或者大家真的是談得來=.=?
哎喲.....我好笨@@
ahahahahahaha..
不講鳥 無可奉告


學校真的越來越恐怖
人心惶惶
有點覺得
但還是自己班最warm
**才怪**


能夠讓我微笑的人-----非你莫屬

喜歡這首歌jo 還是突然閒的tim suddenly
hoho...

-finish-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