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人渣 廢材 垃圾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u....
^____________^



我返jo來!哈哈
歡迎~selamat datang....welcome..


joi沒有放我飛機了
哈哈~


~


爽爽~大集合跑步
肥古教我們起跑
很衰的是.....紅隊最後一個跑 青隊第一
自然的.....藍隊第二
我叻...第三
那個瘟神susu好衰不衰就是藍隊!
跑了過去 到黃隊了咯
我跑的時候 看不清楚前面有誰
**頭髮問題-.-''''

哪裏知道!!
susu在前面"迎接"我.....
瑩翠都lai 耶!
可憐的女生=='''...




然後老師教我們起跑的姿勢.....
piew...4年級都懂了啦
還給老師做示範tim......→→→→→幾年前的威水史
ahahahaha
沒有鳥 yi..yi..到藍隊喔
瑩翠和我還不趁機報仇!!
^.^


可憐的susu...
在他後面提腳!準備一腳seng鬼他出去!
不應你跑就過去了喔
對你幾好??

hoho....
然後挑起我條勁.....全部收我的影響 沖下去跑步
還強制性要jolin下去跑!
我:jolin....減肥啦你~對你用幫助阿
O.o




打鈡不是下食堂咯
jiak飯....
看到阿寳...o.O'''
買了飯 susu选的桌子"乾淨"到
一對螞蟻在那邊
我很想講!susu...你的朋友阿...
結果搬去隔壁坐
susu講要跟我坐
#有种不祥的預感#

果然沒醬好死的
一定要弄我才死得甘願的 @.@''''
我就吃快點 跟他奉陪到底!!




第一戰:錢戰
拿我的錢來玩喔
還丟進去我碟子裏面
!!!!
還好我吃完了^________________^
幾lucky下
哈哈哈哈



第二戰:水戰
Copy right form thailand put水節
-.-''''
三個玩到所謂的"不亦樂乎"
我最大膽!拿lemon tea put susu
瑩翠更勁!7 up.. O.o
你還不死......hehe....


susu想還擊~But....他的susu coklat........sudah habis..
結果~~~~~
全部都是甜的~今晚你一定惹螞蟻
哈哈哈哈哈


susu竟然趁我們不注意去搬救兵

o.o''' 出貓!
我們也有 拿浴和的杯+淑芳的soya bean.....
~~材料應有盡有~~


不玩了 分不出勝負!
哈哈
就上去咯


換衣在出來 下食堂買tissue...
然後裝水^.^ ^.^ ^.^ ^.^


上廢材節~B.M
老師又不動sot邊條勁
拿書給我們讀
本來阿joi讀的
結果又推過來給我讀喔 -.-'''''
頂!


渣到
他做他普數
我談我天 哈哈
然後講廢話~吹水


夠鈡上英文咯
去了snow world......=.=
冷到要死
泉以爲我是冷血的
.........


susu又一直拉我的椅子
老師下令~!
DON'T TOUCH HER(ME) ARH!!!!
真好笑!



她叫文希出去擦白板
全部都講他們很"親"
哈哈哈哈~渣到!
然後又問我們笑什麽

還在我旁邊put扇~
臭到!快暈了@.@ 

上普數 沒有lj的小強沒有來
10成在偷練→林傢的避邪劍法
哈哈哈

然後學囘老爺用la zha招騙囘老爺50仙
哪裏知道做戲還比我厲害!!
-.-'''''
俊:nah...老爺 以家颁個影帝獎bei你

渣到
還要演!還不夠真喔
我輸給他

然後地理上多媒體~
重溫初三上生物的時候
XD
很想念以前嘛~T___________T

看完了~
下去上華語
給老師發現我講"廣東話"

hahahaha~中打
很小力~果然斯文!
^__________^

放學回家!!


PS....SUSU LUEI!!!
RMB MY A4 PAPER!!!!50.....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