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悲傷!

一早起來跟我房間門拼了
撞門-.-'''

冷氣漏水==
他媽的
.....................

上車~我的位子給人坐了
忍!
搞到我不懂要做那裏好==


desmond昨天沒來
因爲我叫他send game給我
他告訴我他女朋友昨天去他傢
我辣他:是不是顾着ham sap所以没有来
他==''''''''''''''''''''''''''


---------体育----------
打球发泄
死joi放鬼我飛機
哼!
手痛死
我的戰積
ahahahahahaha...


下課~不想講咯...
haizzzz....
傷心!


閑~沒東西寫了
==''''


老爸開聲要我學keyboard了......
育才小學學....
毛人陪阿~T.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