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sot sot..day..

傻下傻下....酱又一天
haha..


你奶奶的~脚很痒 臭蚊子咬我!!
明天重考b.k阿
-.-'''
去死!明天我不要来.......XD
但是很多课明天不用上
哈哈~
三语演讲喔.....
多来搞的又~==
但是英文project....belum habis...T.T
明天satu kali丢完给旖翘做
我就坐在en kio..
hahahahaha
想到都爽!

下课hor...
我们又来put水节
但是不要了~浪费水阿~
然后走"时光隧道"的时候
很多柱子
跟digi讲 跳钢管舞
XD
然后又唱特务J

又帮鬼我改名字 特务Y
susu:叶芯梵 走路歪的 因为特务"Y"
又弄那些死人样给我看
他妈妈的!
o.O


今天上的都是废材节
哈哈

最后一节写日记喔
顶!没兴趣写屁咩-.-''''

然后补习b.k
考试喔~什么都没有准备到咯
但是有15个"勾"
问回来的
最迟交那个是我啦......
衰晶liu我~我又liu回她
两个斗liu...-.-''''

什么u jump i jump...o.O
仙啦~你会才讲
^___________^


是喔~
还有电脑
没有上课
讲没两句叫我们打字
我的keyboard.....
不好打的~不够power...哈哈哈
跟蒋进找雯聊天的
结果一坐到去~~
睡觉了...-.-''' O.o
再跟豆腐换位
他的keyboard美!
哈哈哈~
莹翠正在落力的打
...^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她打招呼~
靠过去....."halo...."
她就一直笑
o.O 我有点某
不敢kacau她了咯
输掉不好啦
我也跟着打字~
没东西好做嘛....但是那个keyboard也没什么好打
观众:#给你讲完咯#
yeah!对!给我讲完
ahahahahahha...

然后雯醒了 一起打
哈哈


今天全部38 跑去看雯操步~
我准备camera...
找着雯的"踪影"
然后听到他声音在我后面"飘过"
我吓到下
极某!!


回家~
今天老妈子牛一
^________________^
没蛋糕吃
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