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黑女D一日~

上课第一天~
唉.....本来还好好的
死小强就是要liu我!
极無辜+某..-.-''
回頭講1,2句話
叫我名字 再叫我出去
我是沒有問題
但是外面很熱一下
也有風景看
怎麽那麽好招待阿~?
我也懶得鳥他 我屌你都唔得閑!

desmond不舒服 一直在廁所~
然後看到我在外面 就"陪"我站
好兄弟,夠義氣!
hahahaha...~
yukhei也差點中招~
其實也蠻好玩~SuSu在裏面 跟我講小強很"凸"
hahahaha....然後一起比中指...."nahh.....凸''''"

我發覺他視力&聽覺 有點問題
那些男的吵到湯豬醬~又不叫他們出去
他媽的!去檢查下可以毛?
==''''
還是你更年期 #他是geli geli的~我沒有說錯#-.-v


下課打了鈡~站在門口吹風~我..joi...洪..
談談下~看到有一只蝴蝶
我.....蝴蝶阿~
洪.....不如我低去撲蝶咯..
me&joi -.-'''''''
問我有沒有tissue!拿了給他
開始他所謂的"撲蝶"
娘!

過去susu那裏吹水
~~~~~~~~


英文~進錯班
差一點.......唉~
可憐...

嘉宏拿了琴普給我
開心到飛~^___________^
哈哈
謝謝你阿 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hoho...~

JAY CHOW.......你的歌很好聽
方大同的也是 hahahaha....
愛死你們的歌~


鋼琴 鋼琴
我真的謎上你了


陳汶希也會彈的哦
有些人講是真的 也有些人講仙家
可是 我懂的東西 他也懂叻...
-.-'''好亂


**P.S**
不要跟小人計較那麽多~
凡是看開點啦
是不是仙家叻 真相只有自己知道
反正你的存在對於我來説= O
嘴巴濺就最好檢點一點點
不要你老媽沒面子叻 就孝順點咯
記住:"積返D陰徳~為後代積福"
只要你尊重我 我就會尊重你
如果你不尊重我 我也不會浪費精力去respect你
禮尚往來^________^
有時候跟別人講話的時候叻尊重下別人不會死的
會死的話咩不要插一把嘴進來咯
在學校或許會給你兩分薄面 還当你是朋友才會提醒你
不當你是朋友 鳥你都是傻的
在外面~~~我不想講咯~



講出了xxxxxxxx的心聲
不用多謝我...因爲我也覺得你講的和我想的都差不多一樣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