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TMD

我终于都知道
原来我是深斋的
"___"
够了!太久没废到

恶~
想在这里说说....
咳咳..
竟然都做得出来 就不要怕给人讲
敢做敢认 我没有说你不认
传了出来 还不知"丑"怎么写 "羞恥"怎么写!
还要 理直气壮站出来 讲别人不是
对~我了解 讲的人未必比你好
但....你也好不到那里去
所以 不要整天拿自己来跟人家比
okk??
—完—


马来文作文比赛喔
一段都没有
这是我的光荣 以点头绪都没有
写个屁咩?!
荷都荷不出来给你啦
==


拍班級照 真buh tahann
熱到快溶掉
攝影師真夠娘
看着他的一舉一動 想不笑都難咯~
老師叫我把頭髮塞進去
"我屌你都唔得閑...." "__"

預了今年沒有眼睛的
阿哈哈哈

一拍完 剛好打钟~
然後陪女兒下
真的是抵不過美食誘惑
食神...叫我...我沒...鳥他...=='''
我要存錢阿~做麽要睬你喔
~___~

結果一個人跑上去鳥
可憐的我@@

唔多唔少 時間剛剛好
--v
我厲害~看到汉泉惡
真是可愛D
ahahahahaha..

看招他們排位子
然後回班拿水瓶去裝水
嘻嘻~

去又看到他
也看到酷
他們一前一后 --v醬近罷了==
羡慕~=='''


不要liu我阿
我很熱...
=='''

數學還沒做完
明天不懂怎樣死在小強面前
等死
waiting mati


susu講我給泉打入冷宮
=='''
jump building 有請~
死辣我
!!!
紫禁城才是我的 ok..
dulan的你



聼了一些歌
ahahaha...
蠻喜歡的
蠻久的了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right here waiting
冧歌

但那首nothing xxxxx
不是方大同唱的
覺得 原唱的比較有感覺
哈哈哈
方唱的也不錯啦
兩种feel
^____^
呵呵~

電腦sibek lag!!!
OMG !!!!!!!!!!!!!!


阿炳 上電視
我等你阿
夠番薯
正番薯

ahahahaha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