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想哭~T.T

好想哭~
但是哭不出
原因是什麽?
你問我阿?
我都唔係好清楚
-.-''''


救命!最近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麽?
想不到....猜不到...
我還是人來的?!


千萬不要看別人臉色來做決定或做人
真得不要!
因爲給到我的感覺是....
你是他條狗都不如....
很蔭公的咯~
我講的這個是possitive的~
不是negative的~
哈哈 自戀

沒有啦~只是告訴下你們罷了咯
做囘自己就可以了
不用理人家想/說什麽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是更好?
但不要太過分咯~
有時候也是要理下人家感受的~
#矛盾~T.T#


有性格的人我覺得很型下
哈哈
真得~我覺得往自己的感覺走
這個感覺一流阿!!!



肺的你頂!
不要無聊啦...==

不寫了
很想睡覺~
累的阿 醬早就彈起來~ -.-'''
第一時間就是洗我的臭鞋

講到鞋子~我跟mun拍了一張"鞋子照"
ahahahaha
在英文班 老師又不懂死去了那裏~

真得不寫了~哈哈
晚安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