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钢琴....happy day..^____^




First day learn PIANO
我的心情簡直是無與倫比~
ahahahaha
想不到我這世人可以接觸到鋼琴
哎喲~真的發夢都會小到彈起來
^_________^


在東區學~好遠O.O'''
但可以學鋼琴~在所不惜
哈哈!

老師叫什麽名我竟然不知道
所謂的...*不孝*
一對一,比較好學
方便也不用辣寫
hoho..
可惜的是....一星期只是學一次
45分鐘給我'凹'到一小時半
我真厲害 ^^v

我的手要擺的姿勢令到我很辛苦
很痛 T.T
但~還是要學咯
唉~


今早7早8早就彈起來
因爲緊張 -.-'''
情緒激動 搖odi起床
然後又撞門=='''
再忍~沒心情去鳥它 反正他遲早都給會被我拆掉^^v

我現在有個願望~
想存錢買鋼琴 **PS~請掃我一巴~** T.T
仙家~
不用鳥我的


我媽突然心血來潮 問我要不要去松俊吃早餐
我....哦~隨便啦
反正吃什麽我都沒胃口 緊張的關係
唉~

看到susu的文具店有開
想過去嚇他的
還是sms問他在那裏比較"穩真"
結論:他不在哦
也好~不用打擊我
hahahaha

吃完了 我媽兜我過去
我下去買1枝筆
**廢**
他媽媽在講着電話
我也不想kacau她
自己找 那些筆.....亂到 -.-'''
找到我要死
又高哦放到=。='''
gek高腳咯不是 但是很累
!!!
pilot 0.7 藍色 藍色 不然就黑色
看了幾秒
我要@!#$%&*
但~爲了不損壞形象
哈哈哈哈哈
再看~
縂于看到0.5的了
但是是紅筆
==""""

然後 真的找到了
十万零1 枝
哈哈哈

千辛萬苦 T.T
給錢的時候
"aunty....su..惡 不是 雷祥煇沒有出來咩?"

她的眼神显得蠻驚訝
"你認識他阿"

me..
"同班嘛 我們"


我笑下 她thank you 我飛鳥~
上車~

回家~~~~



老師問我~
你有沒有目標
問我要不要考試~
我問她一定又要錢的咯
$200
可以啦 等批准看可不可以去罷了
哈哈
學鋼琴不能留指甲
因爲不方便
唉~我心愛的指甲 要剪掉了
=='''

我跟她講 我要學會自彈自唱 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問她 你可以教會我彈流行歌曲?
看她樣子非常興奮~
還問我可以不可以print一些給她彈
我怕他會失望 所以....我只好說~盡力
^_______^

conon...我的dream song...
但是你要答應我 不能跑掉
我要把你學好
嘻嘻~



明天不用上學~
真開心 面具學校
hahahahaha


Happy Day....^_________^ **smil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