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morning.....
早晨~



彈起來看<法政先鋒>
很刺激 昨晚沒看到
全家人都爭電視
-.-'''
沒有騙你 真的~
我要看314
我爸&哥看sport
我媽311


3架電視機才夠~


哈哈....


4000一架二手琴
而且聲音比新的琴好聼很多
^_____________^
所以老師也鼓勵我買二手鋼琴
爸爸講學得好 grade4 買給我
ahahahahaha.....


等啦~
但是老豆叫我學下鋼琴轉風琴
我不要!
=___________=''''

哈哈 沒有這一天
鋼琴就鋼琴

昨晚又不懂發什麽神經
悶到發瘟!
悶到神經!

一個buffet buf到自己老婆死掉都不懂什麽事 -.-''''
一個就吃飯~我猜他的飯一定很大碗的咯!
吃醬久... =.=
一個就敷衍到阿! 凸#

他媽的!
什麽意思?!有事很悶就找我啦
沒事就不認識我啦
這些人!
==

毛東西講


我電話的keyboard裂了..............一點點
~.~
期待去parade...with yee..^__________^


得閑再寫過~
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