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不公平!

恶~
今天学校搞了个什么
教育展...
==''
不公平
为什么初中的会优先?
为什么好班也优先?
为什么全部酱早zap lap..
!!!

TMD!!!

算咯..
去那边逛下走下
一直在找我要读的科目..
Hotel Management
^____^
总算没有让我失望..
ahahahaha...

KDU的解说人..
给我玩惨
xD
真可怜 Nilai没有写到名
唉哟喂~
可惜阿!!


恶~
那个关于游戏的....
陪了mun写名字
hoho...~

^___^
忘记了地址..
我也不想
太长了嘛
号码也给了

然后忘了填什么的..
看到那只狗有写名字
原本不想写的
但是又不想拿自己的未来来"搞飞"
然后咩写咯...

看到一个蛮搞笑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
我们的走狗是女的
Sex那边哦..
她走去圈M=Male..
没脑+无知
mun也差点中招
还好我看到叻..
huh...

哇~
原来我们尊敬的狗
是F/M分不清的
真的名副其实--->男人婆
样子都像了咯
还要自认
真笨!!!

回去小学一年级再读过啦
考多次UPSR 再一次新生入学考
然后初三统考
才来当多次狗啦
唉~
男女不分~

zhe..zhe..zhe..
英文程度烂
hohoho..~




心凉~
开心^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