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今日~

毛咩特別咯
還不是這樣
只是累了一點而已

本來還很精神的
一節體育過後 什麽精力都是假的啦
累到要死!
回到班 沒完力了~坐在風扇低下 吹風~
換了衣服就lan在桌子上見周公
很吵 一睡就睡了兩節
可憐的孩子...
**我第一粒球就進了 比susu勁!他粒粒飛機~~我就不同..請叫我神**
^_______^


英文班一進到去好像云頂的snow world醬-.-'''
他還講熱喔...還不夠喔...還要拿扇子來put.哦
他媽的 我們個個冷到ham醬
他還講why very hot arh?
頂!他!不!順!
我寧願chelvi教完
送你一句:屌你都唔得閑!


今天沒有小強節
很爽 因爲他不懂死了去那裏
反正他死了我更開心


facebook我要block人了
煩7死人!
喂 喂 喂...喂你老母咩
#對不起~我只針對某人#


阿雷!你很吵阿
下雨就下雨啦
不要吵我睡覺 如果唔係聼日我劈囘你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今日好好 沒有人氣我
^_____________^


快點到星期六
快點到星期六
我要鋼琴 我要鋼琴
T.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