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毛東西講 一位不懂寫什麽好?-.-v
lam都jo..
哈哈~



blog的歌換鬼了~
1.Because i m girl....kiss
適合我啦~
2.非你莫屬~
3.你那麽愛他~*我以前很喜歡的~*
4.全世界都停了電
5.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6.給我你的愛
7.紅豆
8.sing a long song
9.黑白
10.telephone
11.to the left to the left
12.tik tok
13.so sick




就醬多~
然後放了一個公告欄
哈哈~
本來不是選這個的
等下去改改^_______________^




我發覺到有樣東西很不match我的blog下~
-.-''''
救命!我懶惰去該了
怕鬼了=='''



今天真的又驚又喜
夠刺激
突然閒叫完全部學長出去
屌咯!
可以死咯~
不要鳥~
都是要過得啦


去到英文班阿~
還好啦 沒有上課
幾條友一起廢
老師叫我們做poster喔~
叫我們"dok橋"
ahahahaha~
給我們兩張紙"畫畫"
-.-'''



食堂~
不懂講到什麽然後講和是罪魁禍首
雯走音~變了....最肥禍首
ahahahahahahaha...
我和珊一直弄她
雯毛聲出

囘班又跑出去裝水
無聊的~~
去珊姐的座位duk車叔背zek...
哈哈
沒變咯
大家以前都同坐一條船的
嘻嘻


那個狗 真得很狗!
又幾狗下!
扮那些lc樣!
狗嗨
Noob嗨!
屌9你都係ONG嗨
所以我低都係有腦gea...
唔次你係個大len ong
^____________^
你看..我又在blog寫你鳥
你的狗屎福分來的

雯說了一句令到我很驕傲的話
泉的妹=婷 告訴我...縂學長惡~
雯:她都不怕的

對!我就是喜歡你這句
ahahahahaha...~
*____*


廢話多**

我要幫那兩條番薯沖涼~
不寫了
掰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