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crazy day..

第一次跟珊姐玩到酱颠-.-'''
她扫人真的毛面给的咯~
我终于见识到如此深厚的内力 #佩服#
=.=
看來 我都要閉關修煉...
哈哈~

本來講着<男人味>演唱會的
我跟她講:以家學業爲重 個地男人味piek埋一邊
她死叫我不要仙家
*她還不是比我仙?*


哈哈~
突然跟她 "尺之戰"
腳&手紅完 ==
在戰場上 絕毛"手下留情"這4個字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誇張~)
尺都給我打斷~這叫厲害


-.-''''


答應過susu在這裡屌小強
等等開一個tittle來寫也不遲
^________________^



跟他開始沒有話題
-.-'' 矛盾極~
是自己太煩而已!想太多啦...YSP...

joi又放我飛機~
早知道他不會醬好死 會記得帶我東西來的
哈哈~沒關係 明天一定要記得!
^.^


今天又來 "散播"我的廢話+笑話
前面的賴&俊 聽到津津有味
哈哈~
yukhei也笑~證明我的笑話是dim的~
^_____________^


好了~心急屌小強...
Let's Go!!!!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