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i think.....i will be crazy

我整天都做同一样的事情

我想 不出几天 我会疯掉
ahahahah





哟~什么鬼天气
热到BOOM!!!
讲什么对流多 天气凉快
nia ma你做什么老师==
现在的天气叫凉爽
酱下雨的时候不是火山爆
又讲会下雨....
一滴雨我都没有feel到~






SEE...酱下去我会不会CRAZY掉
我快溶掉了
热到...
我一被太阳晒到就会想起5个字


"我...妈...系...么...水?"








**msn...世界大战~
2条咸鱼用同一张照片
==''''


sibek beh tahannn








RED=SUSU

BLUE=DIGI

GREEN=VONGOLA



SUSU & YSP
世纪大战
你妈妈你爸爸 all come out
差点我奶奶婆婆都要出来了
骂到祖宗18代 前前后后 左左右右 出出进进 兜兜转转 二十代 三十代.................


全部都很绝下

ahahahahahah
过一下就没事了啦


Yo!明天拍班级照
等下去set头
XD
make up
hoho...~
才不要
为了一张照片 弄到整个ma lau 屎fut
hahaha

阿鸡就是一个example了咯
简直是生招牌
^^
多枪眼


懒惰写了
buai bua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