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钢琴普~piano music book...^^

心情靓靓 ^______^

笑口长开 笑死活该 -.-'''
ahahaha
唉~想通通了
开心/不开心的日子总是要过~
爽/不爽也是要过
但是...最好不要干涉我的生活不是好咯
河水不犯井水 ^_____^

sharon...我懂你名字了
因为刚才问的
XD

Print了几首歌出来恶
卡农~
蒲公英的约定~
命硬~
爱不单行~
那些符号看到我晕@@
密密麻麻D
哈哈哈哈

老师讲我很快就会适应的..^^
希望如此~她说她会跟我一起弹
有这么一天的 等我就是了
ahahaha


还有很多歌我都想找的
可是找到贵人给我copy copy...
hoho..~


让我惊讶的是~竟然会有 Lady GaGa的Poker Face/Paparazzi-.-
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
我想问~怎样弹?-.-'''

很复杂真的
哈哈哈 可能我还是...初学者xP

后面很复杂的~一个字...乱


这个还好....-.-'''

这个更乱~我想....如果我会弹这首歌,我真的是......Be Crazy

明天开学了~

心情麻麻....^^

二哥开学了~

去买衣服~点知??没有开,白走的..hahaha

剪头发回来 然后又要抓我帮他染黑头发

=='''

真的是~谁叫他读深斋?!

愚蠢的选择-.-'''''''''''

昨晚看着乐谱练手指...又左又右

结果手指打结+硬掉 T.T

干脆睡觉好了咯

ahahaha...

开学咯明天 又是闷到要跳楼的一天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