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nonsense

wow...
serious tittle today..-.-'''
haha...

还是华语比较有亲切感
^______________^

操步比赛 在今天o.O
演讲比赛 在今天-.-'''


什么垃圾都丢在今天
可是很爽~没什么课可以上
mun mun很惨~一早就给人拉出去操步


在食堂很精彩~very happy....-.-'''
这次不玩水 玩骨头....=.=''''
顶!

晶买饭
我:u jump i jump
晶:u jump i jump
我:u eat i eat
晶:嗯~
susu:好心你们啦
晶:什么 这个叫浪漫
我:romantic....


+++kacau susu minum susu.....
hahahaha....
can see susu alrdy beh tahan kami jo...
^_______________^

language saya sibek panai ==v


经济我听课!奇迹....
中马票阿今天~
上讲堂 听演讲
闷到阿~
那个珊坐我旁边 一直废

过后~英文节不用上
那些老师全部38跑去讲堂了
爽!
但是 给老鼠偷拍
-.-'''

总下课 重考book keeping...
times no enough...==
阴公~posting还有一点点 真的一点点而已
老师就抢了我的纸.....

B.M~~~毕生难忘...T.T
打算把project交给老师的
第一次----->跟雯去~
第二次----->跟丁去~
第三次----->跟雷去~

同一条路 要走3次!
同一个地方 要去3次!
同几个老师 要看3次!

跟雯去....因为找不到老师的座位
所以回去~ "..........."

跟丁去....因为他懂老师的座位 我不懂
就是因为看到阿波 两个闪着走~ "@@"

跟雷去....因为他唔信邪 博运气
丁老师都看到我3轮了 "-.-"


回到班~阿雷企图说服我留下
可是....我不想~因为....
1.我挂住电脑
2.我挂住odi
3.我挂住mimi
4.我挂住我的床
5.我挂住睡神
6.我挂住饿神
7.我挂住CN
8.我挂住xdo
9.我挂住hotel city
10.我挂住 cafe world
11.我挂住全民偶像
12.我挂住泉...(这个才是重点 ahahahahahah)


本来答应的
然后sms给哥哥
问他得空载我回吗?
他说毛车dim载?


干脆不留咯
等下要等到5:30才有车 回家
我不如现在回
XD


然后回来 看mimi不顺眼
抓他去冲凉房 剪毛!
他的毛多到可以---"织lan衫"

然后哥哥帮它弄狗虱水~
因为要很重 不要给他lai到~
以免 "翻肚"----->mati

就在外面 陪他玩
没东西玩 玩水!
我哥哥竟然拿水射鬼我
还在那边笑
我不爽!射回他
结果3条友在外面一起冲凉 -.-'''

妈妈死在里面屌
爸爸死在里面笑

然后 帮它在外面冲凉~

再帮它剪头发...
很久很久~
我的头发都被风吹干了
现在就headache
T____________T


今天早点睡觉~
明天早点起来~
打机!!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T.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