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today saturday..-.-'''

夠慘咯今天
沒有人比我衰!
-.-'''
二胡譜不見了!
又要給小過我..under我的人罵
他媽的!
沒大沒小...
出到去~還要給腳車壓着過!
=='''



算咯!
不想講~很累了我
又是體育的錯.......T.T
但是很好玩~
球也不懂進了多少力....
總之是多過阿雷
^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爲了迎接cool
哈哈
迎接地點非常special.....toilet
哈哈~
special mou??
我看我如果再待在廁所多幾分鈡的話~~
我會給人K.O
hahaha.....
以爲她已經很tak boleh tahan我了的
**這個叫有情有意
晶:"nah..........."


學琴的第二天
walauu.....
今天的key要兩個手~
大佬......
彈到我要死~@@ + T.T
兩個手一起kik..
-.-''


忘了一件幾好笑下的事情..............
一早找susu 卿gei....
然後問他店有沒有賣file那些
然後跟他講我去你店印東西
他還哦哦

看他樣子是十成都不信的咯
去給他看....
^___________^
去到他店 還以爲他囘了傢tim....
看到他弟弟在玩電腦 我不是講要印東西咯
順便問她媽媽有沒有file....
than.....his mother 帶我去"觀賞"
看了一下
susu突然閒走出來
唬鬼死我
然後看他樣子好笑到~

在那邊等很久下
他弟弟慢到死~mo來mo去~~~
"斯文"~~~

給了錢不是走咯

然後學琴

剛才叻~就跟我算賬
講我嚇死他
醬你死了沒有?
又講我弄他笑
我幾時弄你笑來??
不要講你神經錯亂突然閒發傻再傻笑
huiyo....

其實是我蠻不講理^______________^


mun...下星期5操步比賽jo...
加油^___________^
ahahaha
在考慮着那天要不要留下來
希望那天不會lazy...過頭



衰晶~好朋友..(鐵砂掌拍肩膀)


下課的時候~
又好像是要囘了的
哦~對~全部都吃飽了的
^^
我,晶,susu三個紅噹噹走在一起
因爲團衣咯
整個紅包醬 O.O

我就想到~三人可以唱兩首歌
1.三人游
2.紅豆 -----*因爲紅色*

我和晶solo...
晶--高音歌手
me..低音歌手

#不要丟鞋子#XD


蠻happy的一天~
smile everday....hoho...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