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关于..扫墓

....
期待晶的blog..
等到我发傻
可是叻~
等到了...
但是叻~
就要辣我的咯
几衰下!
儿童不宜~奉劝:不要看!
(拆场~)
ahahahahaha.....~


去拜山~
真他妈你祖母的~
sibek够力晒
==''

热+闷
没东西做~
等走人而已..
xP

烟很薰~
眼睛痛
最够力是 我的mini fan....
好像够钟了
没有风的!
=='''
"晒钱......"
9元飞了~
xiuu.....~


恶~
找公公婆婆的坟墓时
每个人都忘记了
不孝~
11个人"通山走" 找 "人"
=='''
最后~
给我找到了...
辛苦+全部人多感激我~
哇哈哈哈

为什么会被我找到?
背后藏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
关于YSP



在~~~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YSP那时才5岁~
(可怜的孩子...)
**请准备Tissue~**
就在~.....
清明节的那天....
全家人&YSP去扫墓
昨晚下过雨...所以..路上都很滑.....
+上...当天的YSP还没睡醒
然后YSP就失足..................
掉进了一个大洞里





然后全家人就拼命笑.......
所以从此以后.....
我就认得那个....洞~
==''''



作弄你罢了啦~
..^_____^


没吃早餐就去....
极饿!!!


Beh Tahann..
在 拜公公的时候
我问了公公一句话~
公~你孙女我很饿阿~请我吃"鸡bei"啦
我哥~
nah...你不出声我就当你答应的啦

结果还是没得吃...
因为dirty jo...

挨饿~


回家睡觉...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