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
我深深体会到这句话
=。=

why?
我跟yukhei做了...
好听点---白老鼠
难听点---替死鬼



我讨厌我现在坐着的那个位子
我讨厌我现在坐着的那个位子
我讨厌我现在坐着的那个位子
我讨厌我现在坐着的那个位子
我讨厌我现在坐着的那个位子



我已经拼了老命去听课的咯
但是...很吵
我看得出平时很"窜"的yukhei都顶不顺了咯
haiz...
吾吵又是何?一吵把几火!
又不好意思骂他们
毕竟大家都是有脑的人
不想再浪费力气去骂人了...
我都已经睡不醒了
很累

Warning**人累的时候是很容易发脾气下下

yukhei都beh tahann我对她ngam了
其实我自己也顶不顺我自己
=='''


又热+又吵+又累
treble 不是开玩笑~是treble....

商业听着老师讲选择题
难得本人有心上课
应付下...
但是叻 进来前15-20分钟是骂人的
不烦我都烦
而且是就来烦死的那个烦
=。=


妈的
前面那两个站着又不会死去后面的
show耶阿?
show身材咩
一点都不好看
不是养眼!是在虐待我的眼睛
真得火
干脆推椅子去前面跟mun坐


珊姐问我做么跑上来
我叫她去后面亲身体验下~
她不颠 我跟她姓

她还跟我废
问我做么不救玉琪出来
也对
但是没心情鸟了
难得在前面不是听课


我真得要进青山了
一日都系book keeping的错
这次再不及格 青山见!


下星期四给丁教补习
book keeping
全部过档 不孝的学生!



DO YOU BELIEVE I PULL YOU TO SHOOT YOU OR NOT ARHHH




好热,去买冰淇淋吃
^___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