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III

哟~心情sibek糟糕
唉~实在的累

一个早上没出声 发觉我好酷 -.-v
配yukhei去买饭 他问我做么一整天没出声
我答:鬼上身...

alamak 我蛮喜欢这样不出声
感觉不错
但是一到总下课我就来爆血管+ham tau mai qiong
仪容检查罢了嘛....
so what? scare what?

Right here waiting 很好听
很喜欢
很sweet又很down
=.=''''


不懂要写什么~
-.-''
想不到恶..


没有mood....
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