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知道了.....

某些事情
恶~
不想写....不是很想给别人知道
尤其是跟我同一班一起上课的朋友
还有....♥ 的人..
我写出来~只是想给自己舒服点


对我来说是很大件事~
可是对你们来说...鸡毛小事~
因为是别人的问题
可是又有点牵涉到我~可是又好像没有
他们说都不关我事...但是 我又觉得有点不对劲?
够力烦..到~


制造这件事的主角...
真的是...
不用我到处找
我很确定我是给丢下水
不是拖!


我很高兴..终于给我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表面上对人很好
转个身就插你一刀
这些就是所谓的BEST FRIEND
你不去死!
跳楼啦


说什么永远是好朋友
PUI..有你这种朋友 真是衰3世!
倒霉死
若我注定要跟你做好朋友的话
我宁愿叫我妈当初不要生我
就算给人家讲我不孝女 I DON'T CARE!
算我不好运!认识错你 我就从这一刻开始
没有你这狗屎朋友!


各走各路!各不相干!
最后以后不要给我看到你



我有点对不起XXX
我当初也不应该叫你跟他...
搞到这件事出来
我想...我应该也算有点责任..
对不起

希望你早日康复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