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屌!diu!凸!

To:
尊敬的死生番薯娘娘腔屁股腦小強


我叻~一向來都會respect老師
可是對於你?
我也不想按着良心來尊敬你
怕給雷劈.....
我不想英年早逝 ^^


eh...你的葵花寶殿有煉成嗎?
不然...要煉神功 必先子宮喔?
sai jo...
陰公~
人家岳不群好像煉成哦~?


你兒子出世有屁股 你就不要開心醬早~
鬼唔望你兒子一學會走路沖出馬路 再給車撞死
到時候你不想毛仔送終都幾難下咯~^.^

oo..sry.
你好像是lar型的..
差點忘記了~
蛋也應該沒有半粒

再來~我還沒講夠夠~~
若你屋企gam好彩四代同堂~
哇.....sibek精彩
一齊食豆腐啃9死 O.O
但是叻~又gam好彩
死淨你1個..... ~.~
一個人人財兩失....
做鴨都沒又要訂你
于是fu...去跳樓咯~
又很好彩哦..
又不死哦~
變了植物人.....
唉~想拔喉有沒有這個能力
因爲你已經是個廢人!
有天~護士不小心撞跌了你的喉~
結果當場死掉......
還橫尸街頭...給野狗tiam了
^________________^



再來~
平時上課 忍着你 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咯
.....
不交你功課又再那邊死屌爛屌
遲一點交會少你條毛阿..
就算會少 你條毛又會很值錢咩?

講什麽 現在16嵗的人阿....bla..bla..bla..
顧dim你這個沒lan jiau的人先啦
不想粗可是是你逼我的
在校長面前訓學生~
讓人家認爲你是一個嚴肅老師~等
若你是的話~我不是孔子?!
沒腦...

到底你媽媽生你下來的時候 有沒有後悔過?
還是 你一出世就把你老母給嚇死?
一世賤骨頭!
老餅!
梳bet頭 又學人家噴古龍香水~
走啦 好心~
每天看你一次 回家消毒幾百次
痛苦的是我們學生 不是你!



凸你!凸你!凸你!凸你!凸你!凸你!凸你!凸你!凸你!


回家記得看下面 然後照下鏡子~
你下面那個"柱子" 是不是bok上去的?

你媽的ham..
你連ham都不如~
^.^


你整家人+祖宗十八代的男丁都是毛lan jiau...
一世子孫 毛得XXX (yellow mind)



多謝收看~

3 Comment:

вaoвao♥ 说...

哇...看来小强已经是你blacklist里面的VIP了~
他毛_|_应该很多人都懂的咯~
食豆腐啃9死,他自己拿来的~哈哈!
最喜欢这篇,虽然他没有得罪过我~
可是每次看到他一定毛好野发生
看他前面,憎他后面!

匿名 说...

妈的!!。。
给我看到他在厕所尿尿。。。
我一个把他的lanjiao拉断啊。。
还打到他人不像人,小强不像小强啊啊。。
PMR!!Pergi main Sifat
htmc !! ham tao mai qiong

vikki 说...

thx for the support!!!!
thx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