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他媽媽你奶奶的無聊

看了Regine的blog
實在~精彩!
=.='''
什麽妒嫉~....無言了


喲!今天好無聊
book keeping我竟然明白老師amp什麽
不懂開心還是什麽???
-.-'''
我的天~


唉.........
考早操..
5個人一組special....0.0
老爺~好哥~YSP~阿東~阿達
很辣寫~=.='''
給Michelle&佳瑛..............
"ysp....vikki...."
我懂我出名啦
不用為我歡呼~我會害羞D
*欠打*


表啦~
回班挨麵包
唉~
可憐的孩子-.-'''
爲了交補習費我願意
老師感動某?
ahahahahahah...
我發覺我越來越欠打鳥
-.-'''v


還留些給Regine
Regine你感動某?
ahahahahaha...
我又來==


經典的來了~
英文課 我們在談CN的東西
還包括613的
==
我,雯,好哥在談對方喜歡什麽cartoon
夠力
我當然是Ben 10 啦
ahahaha
好哥講:我比較喜歡winne the pooh
實不相瞞
我也很喜歡
我小時候抱狗/winne 才睡覺的
-.-'''
這個秘密 沒什麽人知道
XD


放學回家 這個才火!
真得不懂那些人爲什麽那麽喜歡燒東西
還要在我家隔壁!!
又要對着我房間的窗口
那些煙臭到beh tahannn
他媽+她奶奶阿
沒腦的咩=.='''
醬喜歡燒 又不把你的屋子一齊燒 -.-''


我對某些朋友的感受:
入境隨俗~這個道理我懂
陳xx *慢慢Guess*
覺得她和wong差不多而已
可能是心理作用
丁老師講的~
-.-
到時候有什麽事就.........................
沒東西講了



再見!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