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WO 不知道...

好饱...
=.='''


唉~
可怜 要绝食了
不是讲笑的
是真的了
.........................................



觉得blog多了很多东西
还蛮有安全感的...



@@
blur


晶还真忙....
blog越写越"长"



==''''




做么介绍我听歌的
歌名还蛮...
omg
我还蛮喜欢讲的
ahahahaha

大表出来了
22名 =。=
不去死
睡觉睡回来的喔
"有22阿 算厉害咯 你看你每天都睡觉的 "
我是蛮承认这句话
BUT!!!!!!!!!!!!!!!!!!!!!
我哪里有每天睡喔
不要乱来!!!!!!!

然后!
窜窜窜!
很厉害咩
=='''
不去死




新生一个2 一个12
不是人来的
=='''


哟~
妈妈的
明天换位喔
做到去那边我还用上课的?????
=。=
不去死!!!!

mei you moo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