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No.3

第3篇~
我開始覺得我有問題了
得空沒事就上網~
-.-'''
越來越不正常了

爲了下星期5 帲了,豁出去
表想歪~
出街而已啦==

唉~~~~
到底要不要去?
还是不要去好了
一定很累的咯
虽然那天没有上课!
但是那个东东搞到我两头feng....@@

世界上哪里会有各白痴三更半夜还在打blog.的
有...YSP.
我很诚实的
反正现在也不是很晚罢了嘛


无啦啦 一早给老师叫出去 "发表意见"
去死!我毛东西讲...
但是老师今天的look令到我几surprise下~
1天不见 靓女了
1年不见 还得了?
-.-''''
请扫我2巴...
第一次看到老师把自己zap到gam "西 jieng.."
哈哈...一流!


对电脑多~劲很酸
T.T

可怜的你懂吗
没有东西做
不然就xdo..
还时不时给人xx
OMG!
酱下去还得了?
不用做人咯
索性跳楼一了百了
xP

开玩笑 不要当真!


Penang Trip....不去咯
酱喜欢拉自己拉饱她
没兴趣跟你玩下去!
反正我是有脑的
~.~


#废#
晶....
酱好招待 一个"帅"出现在你的文章里
哈哈..~
谢谢啦..
礼尚往来~
早头啦~各位~
Gud Nigh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