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雑雑~

昨晚傷風 還吃芒果
不怕死!
ahahahahaha

普數都是那句
很閑~~~~
今天用了十幾分鈡趕完他所謂的"補做"!
整本書給他劃到花花
好像我那本書是給他"發揮潛能"醬的
不是哪來做功課的
沒有做到一兩題 劃到整面都是紅紅的!-.-'''
好像怕死你不知道他在寫東西醬
不然就怕死你看不到!
就算怕也不用那麽誇張吧!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樣鈍的~
上課!
很可憐的你知道嗎..
悶到發霉..-.-'''
他媽的老奶奶!!
beh tahan明天就把他給干掉
=.=v


電腦節那個死鬼text!
差一點就要摔keyboard 丟電腦了-.-''''
好心就換完那些舊電腦他啦
換點不換點!
我們交的學費都去了那裏!!!
-.-'''
罰錢一流!
厲害!
全獨中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
pui....RUBBISH SCHOOL


book keeping考試!
算了 我也不想講了..........
氣死人的也是!
唉~所以講
讀這间學校 遲早爆血管死掉 -.-'''
就算你身體再好~
也敵不過 shen jai virus!


發覺到古裝戯幾好看下
衣服頭飾很美一下咯~


在家裏au到長冬菇-.-v
厲害叻
什麽都出現在我身上
^________________^


整天唔爹唔吊
我就來可以上吊了!
-.-v
唉~呀呀!


我拿了泉的50塊~
忘了給囘他
哈哈
他信息我
:我的錢在你那邊
我....xP
不好意思阿~
哈哈哈哈

下再下星期5約了我的好姐妹
去gai gai
hoho~
期待那天~那天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