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hello...go hell ==''

大家好=____=
平安毛事回家开电脑写Blog
就算毛人看~
我也无所谓
^____^

我的新照片~**
看来看去好像觉得有点???
问题?
恶~自己想太多还是?是真的?
我也不想理


昨晚跟丁在飞死布克谈tt的东西
=='''
他说两天可以教回我们double entry..
我就说..你那么肯定?
yes..
我怕你到时候来不及收回这句话
不是他们的问题
是我==

预了最钝哪个是我了
诚实的孩子---〉ysp
家仙~
不努力哪里会有出头天?
不尝试how u get the result?
不蠢过那里会有聪明的一天

人一生下来不是什么都会的
每个人都是平凡的
都一样
SAME!
没有讲那个天只会眷顾谁谁谁....



不要好像阿鸡酱~
上天在看着你

其实我爸是科学人**不相信神鬼东西
我叻就也不是很信
只是喜欢看鬼戏 鬼故事 #一流#


去求神拜佛
拜这个就有toto/大马彩中
几千人涌着去拜

中了...lucky咯~就讲这个神很有用咯 很灵咯
然后 十几千丢进去那庙那边作"香油钱"咯

不中叻?
oo...衰仔咯~
少钱...算啦 安慰自己....小财不出,大财点入?
多钱的话.......那个庙准备给人炸 =__=''''


唉~
乱了 我都不是很懂自己在写什么?

总之就是...不要信比较好
我觉得去拜拜
只是让自己有信心罢了嘛~
都是要靠回自己的啦
难道那个天会掉钱下来给你咩
=='''

boring....
nothin can do..


我前面那位男士
太高..了
我这次承认我矮
*__*
但是hor..
它可以挡着我睡觉/吃东西
超方便


睡觉了 好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