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淋雨 玩水.....headache...

又下雨 有出去玩水
齐齐病 拜一唔驶番学
哈哈
发梦啦~哪里有可能的~


------------------------------------------------------
third day Piano...

今天开始练卡农~
弹到我真得 趴系度~T.T
尾指很酸咯~毛力!
=.='''

妈妈agren我弹钢琴
看来我的钢琴梦真得可以继续下去
^^
真值得开心......


"人来,敬酒~............"


哈哈
beh tahan现在心情
极矛盾!!

we are pro human....
pro human是指我和赖
because....
pro zai & pro lui...
==

我们信息的language sibeh "pro"
什么都cam进来

哈哈
pro嘛


谁要xdo..
闷到发霉了咯就来
T____________T


我的指甲从今以后不能留了~
学校的仪容组又少了一个client...
hahahahaha.....
放心 我的头发&裙子&袜子 你一定有机会来抓我的
少1,2元 不足为奇~
^___________^


dulan的咯....
学了钢琴跟二哥&妈妈走jusco...
但是那些车~长到~
那些parking~full 完~
park在老师家~
走路去 5分钟到~
走到一半~
下雨~
$%&*!?<#@
星星太阳鱼虾蟹!!!!!!!!!!

没得去...
terbalik...回家!

人家我要去S&J买东西 他就给我下雨
不用买咯 省钱~
也好!


Stop 了~
晕托托~
@.@
Gud nigh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