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today....

第一节就上普数
不想讲~
等下开多一个 写鬼他!
哈哈哈

因为我一天不讲他叻
我的心就是 lo lo乱~


economic...
讲 讲 讲....
没有停!


华语~
讲 讲 讲~
也是没有停


下课...就酱!!
susu今天的牛奶很特别
哈哈~
冰沙巧克力奶
=_____________='''

回到去 上book keeping..

可是我都要搞掂他的
无师自通!
yeah!!!!


今天pasar malam
没有下雨就去逛
顺便买点垃圾回来吃
垃圾=零食
"我不吃肮脏东西 ^____________^"


跳~
总下课过后
那个鸡
前世没有给人屌过..
也是要给人屌了才死得甘愿的
-.-'''

用英文窜我们啦
你唔好以为你好耶
识广个几粒英文就好加驶
来来去去也不是那些kinder garden的英文
以为我们听不懂
英文程度 幼稚园~4岁

真可怜
^_____________^


跟我前面两个先生 宣传我的BLOG..!!
哈哈

写完了
拜!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