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i m bck!!!


突然间又很有mood写blog
....-.-v
真得不明白我是不是神经错乱?


我脚软....痛
T.T
可怜的你懂吗...
一下子一个校园
"想当年................."
威水史一箩箩
现在看我的酱的死人样
打死不信以前的我竟然是..........


ahahahahaha
不要鸟咯~陈年旧事..何必再重提?
哈哈~

susu破纪录
今天三罐牛奶
但是我亲眼看他喝两罐only....
看他好像灌篮酱灌
人喝奶他喝奶
那里有人拿条命来跟奶博?
beh tahannn....~_____________~
今天的午餐跟平时相差大到...
吃花生...
没办法咯 肚子饿
"hey boy..挑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_________________=
唯有这样来招待我的饿神
真可怜的小女孩阿~
*去死啦*
那个黄汉泉~
不会听华语的咯...
讲了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
不要剪头发
啰嗦到好像阿婆酱
他还要去剪
三语:
不要剪头发~
Don Want Cut Your Hair...
Jangan Gunting Rambut Awak
哈哈
但是剪了又几cute下
严重性人格分裂...
omg
啼医生啦....
下雨了
不想给阿雷劈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