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Pro team!!!!!

我们是Pro的~
原创于....赖赖
lol..

越好了今天一起跑步
结果...............放我飞机
厉害咯你们

始终还是自己班好
^_________________^
那些阿~
哎哟哟.....不想讲咯
自己班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好阿!!!!!


Pro team...
团员暂时只有4 个...
慢慢的~~会增加啦..-.-''

咳咳~
介绍下下

Pro lui...
Pro zai...
Zack zai...
Khei lui...

我当然是最上面那个
^^

---------------------------------------------------

英文 真的第一次叛逆
lol.
因为突然间不想听他上课
与其浪费时间强迫自己去听他的声音
不如找几个废材在后面吹水比较好?!
那样不单只可以令我身心健康
同时间满据我个人的欲望
HAHA....


今天体育dulan到~~
原本想打篮球的
然后给那些臭男生霸了


屌.............


搞到我..就来到发神经的程度
-.-''''

在食堂也是照样
玩水....
我这次玩7up
lol..
结果给susu弄到我裤子甜甜
我正在很某当中
突然间 pak..
水倒了
还是凉粉
更死的是......
我的校鞋


顶嘴
是我天生的本性
老妈我都有本事跟他顶
何况学校老师?


都不懂我每个月给203学费来学校是受气
还是......
haiz....
受够了
我不喜欢的东西不要就不要
不要鸟!!!!!!!!!!!!


没有mood 写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