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nabek 小强

哟!
你看这个tittle...
今天没什么搞作~
见今天又很讨厌你喔
不是来写你咯
^___________^


今天扮用心良苦~
如何教训"16岁的人"

同时间~
我也在想.......
如何消灭"没有lan jiau的人"

正所谓:公道自在人心
若有那位兄台 认为我写得他不对的
明天S1AB见!

哪里有老师会在学生的作业簿上"挥笔"
当是画纸来画?
黎小强

哪里有老师会在鸡前面 假惺惺 训学生?
黎小强...

哪里有老师整天"16岁的人"前"16的人"后酱来叫?
黎小强

我们没有名字的阿
我们没有自尊的咩

那些簿子不用钱来买的?
我们的名字不会用读的?

你最panai什么
擦鞋咯

不觉得咩

堂堂男子汉大丈夫
在课堂上竟然
hor
har
arh
enn
對啦......
是咯......


屌你媽的cb
男生的面子都給你丟光

多麽希望快点放假
看多你一眼
我下半生都有点不想活了

都不懂前世种了什么果
今世要受这种痛苦

=___________=

我顶你不顺
我立刻转校
才............怪......................

你走我都还没走
除非我毕业




劝~
某些人 就不要在我面前show off.
懂你家里很有钱..
不用什么鬼都摊出来show的
so what?!
我们没有么?
又仙家 人讲什么又要斯过来38
昨天真后悔 帮你写一个字
cu*e

我真的不想按着良心来写
就酱...............................




一天改3篇~
我真得快挂了........
^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