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monday.....

lol..
今天...
到处散播我的"废话IQ"

这个要赌钱刺激的
XD

大部分玩了这个游戏的人 都sibek不爽我
ahahahaha....


在周会的时候我真的要颠了
dmt!!
长气到死..
没有人听你讲话你就不要讲啦
屌!
博拿彩咩...=___=


很晕~我也不懂做什么
lol...
结果回到去
冷风阵阵~~
顶不顺
跟慧盈借jacket
可惜太小件~
只能当被咯

XD


然后上地里没什么特别
只是少了zack的声音很不习惯
哈哈~

老师还吓我们他好像退学了
酱快..?!
sms问他~


原来不是
他早上泻肚子而已
所以没来
渣到~~~




我觉得我现在很"型"
全场焦点

因为隔壁有人去世...
爸爸叫我和哥哥去坐坐
毕竟都是亲戚
爸爸看我酱不舍得电脑
就叫我把laptop一起搬过去咯

XD
他们聊天
我就上facebook
打blog...
听酷我
上msn...

厉害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