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人!是犯贱的...

人真的是很欠打 很犯贱
明知道那件事情是不可以做的
还要死38去做

例如:
我前面的赖俊玮先生
明知道我在梦游
还要拿笔来敲我头....
结果~下场也好不到那里去


明知道上英文班那电脑是不可以上网的
我偏要上...
结果..............


文希就喜欢在我们面前自造不必要的垃圾音
明知道大家都不喜欢听到他的歌声
结果一开口......
给人屌着回去


我桌子上的礼物纸....
明知道弄烂了我很不爽
但是我自己手贱.....



Example.....
------------------------------------------------------------


我很好!


谢谢你们在我x的时候"堆着"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i m fine~^^
证明你们都很在乎我
^^

虽然这次真的很.....
但我真的伤到~
可以说 ............无法自拔
竟然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一直缠绕着..
但....我应该可以站起来
安慰自己 重新振作!
I M THE BEST!!!!!!!!!!!!!!!!!

----------------------------------------------------------


下雨天~

冷冷+凉凉的天气-.-
不错~
只是我坐的位子....
好像太冷...了点....



今天到这里
爱你们
muacksss.....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