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shit mouth!!



曾经~
有想尝试对人好
但是~良心给人当狗肺!
好咯.....开心
帮你~又讲我38
不帮你 又讲我见死不救
你想怎样?给你讲7完了咯
...
有没有试过用senior的头脑去站在人家立场上帮人?!
人家好心帮你
你就一句:·¥!#$%*
竟然你要人家帮
我也不想勉强自己去做些不该做的事
更何况你连禽兽不如...
我给你爸妈面子
不代表我怕你
如果我绝的话
你在学校的威水狗熊事迹早就到你爸妈的耳边了
我尊敬你爸妈有礼貌
我也尊敬你
所以我也无畏讲那么多
对于你!
shit mouth talk shit things!!!!
我们是有脑的生物
你没有
与别人无关
你妈生得你丑 我不怪你
但是不跑出来吓人 就是你不对
可以说的都说了
警告你也没有用
毕竟你都没脑
我又何必多说?!
我只能够在这里告诉你
发生什么事
不要怨人 问下自己
是不是自己的shit mouth出问题
回去再反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