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baybek.......i m bck!!!

yo!!
baybek.....i m bck!!
miss me mou???
plz sing out : YSP I MISS U
gv me a comment......if u miss me..
lol...


差不多一个礼拜没有写blog
就来发霉了~~~~~~
YEAH!!!!
考完试了.............................还有历史
chiew.....who will mind that?

hello..
In 点
你读历史都没有用啦
ahahaha...


话说这次的考试还蛮好玩下
但是我觉得学校多来排的咯........
一些~~去高三纯
一些~~去初二丁
一些~~去初二甲



我就不懂得罪了他什么??
是都要丢我去四楼的咯
好像以为人家前世没有爬过楼梯酱.................
你又不来??
-.-


星期一~
english...book keeping
book keeping的时候我很hero下
xDDDD
阿东问我怎样做
我正张纸pass给他
可是他不要
nah...不管我事阿.....


星期二~
华语...地理
华语作文写到我ham酱..............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突然间很多歌在我面前飘下飘下.....
然后
......haiz..
选了Jay的歌

地理~
放弃!!



星期三~
也就是昨天...
考B.M...经济
那个作文~
哎哟....连我都不懂我自己在写什么..................-.-''
SHIT!!


and then...economic....
lol..
真的打算起来读书的
可是我还是那句

"有时候我真得很dulan我自己"

zzz...
结果睡回下去了...
肯定肥佬lu.....

xDDD
昨晚...我很爱我自己咯
读书读到3点..
在上网的时候一直灌茶..
然后准备读书的时候
一杯3 in 1
selepas minum coffee ini..saya berasa sangat blurr...@@


晕下晕下...
很累很累
但是又很精神
一面读 一面sms
有脑没有的....=='''
我说嘛......人是犯贱的!!


读了少少罢了..
看电话
哇~3点的啦
然后催眠自己睡觉
失败jo....
催眠失败!!!
而导致..........
失眠 T_____________T


商业就这样..
结束~
发了个噩梦
给鬼追.........................ciu ji bxi


我接受不到咯.....-.-
发到酱的梦==

T__________________T


这个不好笑..
看了就算..如果星期6在我面前提起的话
你等给我砍...!!!!!!!!!!!!


hu..
今天考商业给隔壁的肥仔吓一吓
差不多全部东西给他吓跑了
忘记完...

那个是翔的"弟弟"

“如果他是我弟弟的话阿 他现在住着大伯公山咯~~”

废材!!
全部考试的都跟着笑了..
所以一点都不严肃


那个肥仔一直给翔hap...
可怜咯...xDDDDD











ok la...
不写了~~
bb...
muacksss...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