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lol...
这张照片...
看到我有点自卑
-.-''
你看!
最矮喔==
那里可以酱的...?!
还要夹中间
但是酱看也比较balance点
xDDD
我edit这张照片的时候
真得不懂要怎样下手
第一,很小张..看到人 但看不到样子
结果:给我放大 lollll
第二,光线问题
暗到~
结果:弄到酱...
第三,没有位子给我放名字
也不懂要写什么名字
==
------------------------------------------------
终于都考试了...
明天oi...
alamak!!!
我都不懂要读什么好??!
很怕忘记学生证的咯
但是又很k麻烦喔
没有带又是钱...
现实~______~
记得带学生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