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崩溃

我在短短17小时内
做了3次傻ham....
3次....
3次....
3次....
3次....

这个数字很明显在笑我....
傻嗨...

整天傻ham傻ham的挂在嘴边
但真正的意思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现在回望过去那17小时...
我真的很傻嗨
我过得很7傻嗨


对!!
对于你..



我其实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你跟我讲回past tense.
好咯
你满意了咯
这样做又不对
那样做又不对


酱你想我怎样?
你教我做咯好不好?

这不是你的强项吗?
拿彩拿威...
给完你啦




平常你看我的样子作风
是怎样的?
你了么.............


我的作风不是傻的



我做了傻嗨一次,两次,三次
还是同一时间
超越我的limit..




橡胶圈尽管它可以拉得再长
也会断的一天.......




我放在心里真得很难受..
我快巅了!!
崩溃离我不远了....




如果可以选择
我希望
我失忆 永远的失忆.........

1 Comment:

黑色幽默 说...

你失忆jor还记得我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