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lol....



sibek锺意这张照片
哈哈~
好像睡不醒酱....-.-

昨天parade..
爽下爽下才去的...
xP
买了差不多$70+++
最贵就是那两个小东西...
$32..~

值得啦..
给了他 然后快点飞~~xiu..~~
hehe...~

不懂mun喜不喜欢那个铅笔盒~
选了几久下..lols.


体育我觉得蛮搞笑...
跑校园+草场
要命!
我一直在找digi的"踪影" .................
因为他实在是太快了

我记得是10++的人去
跑到宿舍的时候
不见完鸟喔...
-.-'''

结果跑完草场的时候全部在上面
玩橄榄球....
BOOM到奄奄一息~....~

刚开始要跑的时候
我记得某人还大大声讲
"cheh....跑校园罢了嘛...............~"

酱panai你有本事不要停
再加个草场
仙家~
我都跑到要死要死
你还以为很轻松阿.....
cb!吃饭唔知米价
我不怪你 没有常识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敢大大声在你面前讲
"我比你又脑得多................"

-----skip-----

华乐团~的时候
几个生番薯扮阿旺
讲我跟像
==....

penang trip
还不懂要不要去
zack zai去我就去
^________________^
因为不像他退学
因为没有人跟我废
T~T


今天没有钢琴
我好想你.....~...~
明天才可以见到你yer.....
55..
等我阿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