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simple things...

其实都不懂要写什么好....-.-v
没人看的 写来做么?!

现在紧张时期
很多人都开始"博命"读~

dulan
我怕如果我日夜都对着那本书
然后考出来的all 49分以下
我不是死100次都不够...==
ham tau mai qiong 就差不多啦



-----skip-----


talking day今天是
Pro Zai回来了
-.-
Zack Zai好像很多东西讲酱.......
lol....Pro Zai不在就要死要死酱
Pro Zai 一在就龙精虎猛
乍到阿~~

国语喔....
讲我们没有抄
我..................凸........................
我就是不想理你
因为我喜欢不理你


lol
拜四考电脑了
不及格要站着上课喔
屁股你啊
给学费来这里站两节课....-.-
够力咯你
预了下半年要站了
因为没有信心及格
以前的就还好啦
可是这个几难下......
=='''


然后英文节给我终于给我看到最经典的画面了
ahahahahahaha
biang*2 又发神经
全部涌着门口去看喔
我....矮
再加上 全部男生
算了
然后 给我看到窗口了
哈哈
我觉得他们几NOOB下
我站那个位子看到 靓靓....
而且还是在我面前而已

然后Zack Zai喊
"喂....梵 做么你酱聪明的"

原来我站着的位子是他的.............
NOOB!!!!
窗口就在他前面
又不会死去开来看

哈哈哈
真NOOB!!!!


最后一节
Pro & Zack 问yukei有没有童年
-.-''
因为yukhei在做功课 没有出声
然后又讲
yukhei很钝


yukhei都beh tahann笑回了
哈哈
真开心的上课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