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Ntg

大家注意看没有
昨天写的tittle
有点问题
"friday.."
*kcuf*
有点问题了


今天又给我发掘到一位朋友
原来也有注意我的blog 大概有.....
1个月多
满惊讶的....~
haha.....==''''


erm...
昨晚找回了我失散多年的"同年"姐姐
告诉你喔~
我们虽然是同年
但不是双胞胎
也不是龙凤胎
我们两个左看右看都不会像两姐妹
lols.....(自己碎自己的饭碗....白痴)
但是hor...
突然间多了一个姐姐还不够
还要多一个妈咪出来
这个不够刺激~~
爸爸也出来鸟.........
BOOM 到 奄奄一息~~


英文节老师不舒服
我可怜的chelvi....XD
看她连招手都没有力了~
她还告诉我们说要投诉那个教我们writting的那个"beautiful girl"
身材一流~
样子二流~
T~T 上她的课我简直就是在受罪....
bagus....
投诉啦!去啦!快点!
她讲很多学生都跟她投诉说
时常写错字在白板上
老师还问我们~
你们要投诉她什么
satu kali讲完上去给阿鸡去
lol..................................................太好了!!!!!
上天真得那么优待我?!!
雯:她写的字很难明白
我:冷气开得太大,很冷 叫她关她还跟我讲很热
*bcm*
然后
kean:她很臭~
BOOM again...

---------------------------------------------------------------


总下课姐姐问我要不要下食堂
我.......?
结果叫了很多人下去...
-.-v

他很顶我不顺
因为我喜欢热闹
^________________^

恶~下去咯
姐姐买雪糕
我,digi,晶,雯
在水档前面"混吉"
要买又不懂要买什么
刚好digi买了 "蜜瓜奶??"
我突然间想到 我喝过 味道特别 不错D
晶也想喝~
可是我们两个都欠$0.50
*的妈*
结果还是买了~
结论是:我和晶share.....

desmond也是吃ice-cream
然后我们后面一班男生
我只记得有 伟杰 和 家庆
我水喝完了
因为抵挡不住来自我东南西北方的"高音"
其实是"破音+烂音"
两个plus...... ="超难听" XD
kidding#
所以坐去姐姐那里
然后叻~
后面那两个*街扑*
拿一个蜘蛛给我看
吓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简直是忘记了姓什么
When i saw a spider i will be CRAZY!!!!!!!
oh no...!!!!
还要是白色的
我脚软了~@@



回班
pro team聚会...
lol
要写什么
"Pro Team 规则"
我只记得几个........
有~
有难不可以同当 有福一定要同享
有任何心事,废话 一定要跟Pro团员分享
有"耶"齐齐食
有"犯"齐齐作
规定每天找一个Pro Team里面的 *嗨傻*在广场中央喊
:Pro Team Are The Best
(明天轮到 今天是yukhei...)
很快一下....
不公平阿!!!!



然后放学就这样....

有几个差不多给我们老点
说要进我们的Pro Team
YSP..玮..俊
一定会齐声说
进会费 $1O
他们不用我赶自动走
简称:赶客

XD


Wish My All Friend Have A Nice Dre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安......



PS..**里面的字请调转来读

Y.S.P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