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sleeping day...-.-

早知今天就不要来上课~
==



辛苦到~
晕@@
看东西是点点double shadow的~
还要给老师叫出去 再次发表意见
-.-''
废材!
看不到我样子=残废
还要叫我
但是yukhei做了"替死鬼"
T.T
伟大咯~~




第一节~不能睡...忍!
第二节~不能睡...忍!


下课打给妈妈
叫她来载我
她竟然...
:忍到放学...然后载你去看医生


o.O
这些人!我是你女叻~
酱来对我....
华语上了一节
顶不顺~~睡!
睡到普数第二节...
我热到弹起来...-.-''
转去后面 辉&锐 问我~
"你做么....?"
"热到弹起来....-.-''"

在看前面~
全军覆没......劲!

我?!
弄下头发 继续睡~
鸟他都不得空

然后就酱 就酱~
给我前面的pro zai&俊
弄到我很有精神了
哈哈

上英文又给人点......=='''
锐站在门口 我靠在门口 因为还有点blurr....@@
他"neh..叶芯梵 你看那边~"
我有傻傻的跟着他看
"什么?"
全部笑......
我懂什么事咯
乍到

=放学...En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