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关于我...

话说..下礼拜一 年中考...==
你来我们班上看.....
一点考试的气氛都没有
lol....
S1AB...就是这样 XD

唉..算啦~
顺其自然就好
我叻...月考就怕到要死
半年考..当饭食-.-''
不只是我咯
还有很多的....kaka...



咳咳..........
今天hor..
我想屌几个人~

第一:小强
故事是这样的....

阿达不舒服 那个小强就叫班长叫阿达去辅导处....
阿达不要 然后又叫班长叫阿达去拿药吃
这间学校连一粒小小粒的panadol都要收钱
贪钱到阿~
阿达就跟议借钱咯
那个小强的眼神
好像仪是杀父仇人酱...
-.-'''

1.你的嘴巴有金...是是?
不会亲自走过来问候下
要靠班长来传话?
你什么料?.
你的礼貌呢?
你一点老师修养都没有
你做什么垃圾没脑老师?

------------------------------------------------------

我在车上听歌
两个山巴来的soham..
坐在我前面
好像前几百世都没有看过人家听歌酱
ciu...ji...bXi
一直看看看
看你条毛咩..
不要以为你是初一我就不敢X你
我已经问了你
:还要看是吗?
你就是还要看
不要怪我等下去你家放火
你自己拿来的!!!!


--------------------------------------------------

我妈妈是重男轻女的人
最讨厌这种人!!!
你们的思想可以update下没有??

我哥哥就是皇帝
我就是阿4
你厉害咯
酱你生我出来做么7
ciu..ji...bXi

每次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讲了我要吃什么你就讲我麻9烦
我讲不吃...
又讲我发小姐脾气
等下抵死咯
给我爸爸听到咯
给人骂咯
又来赖7我
讲我害到她给人骂....
你的事啦
关我ham事咩
ciu....ji..


你儿子跟你拿钱你几千都给
我跟你拿几块钱都屌到我上天!!


你儿子要吃什么
你去到中国都要买
我叻???
就猜7我都傻....


你儿子出街
不用问 你就给..
我叻??
出去买下东西都问长问短


你儿子做家务又骂我不帮忙
我做家务又屌我做到不干净


你儿子玩电脑玩通宵
你就没有理
我玩一下又屌


你儿子ponteng 只眼看只眼闭
我看不顺眼
跟老豆讲
你就不煮我饭
整整1个礼拜多

没关系你都饿我不死得
我现在还不是好好的坐在电脑前面打blog..


有一次你骂我
你就口口声声讲很疼我 很疼我
我一句话:你问心那句
你有没有当过我是你女儿
你有疼过我么...

我有讲错吗?


你儿子的头发长到老师要剪
就要投诉人家
你不要以为我会忘记
你跟老师讲过的一句话
"如果她旁边的头发还是放下来的话
帮我剪了她
这个女儿我不会教...."


你什么意思??现在
所以从小到大
我都是比较喜欢跟爸爸
但是现在....
你们两个都是一dam dam的...........
一个疼人家的儿子
一个疼自己的儿子


我之所以在家里喜欢在房间
多过在客厅
喜欢对着我的狗
多过对你们...

全部都是你们弄出来的咯
为什么我有很多事情你们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不跟你们讲?
为什么我要写blog发泄?

如果你们是真得care我的话
我根本不需要fb 也不需要电话 更不需要blog
因为我觉得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很有安全感
真的...
你的一举一动已经明显都不用说了...

我真得不明白为什么父母的理想要我们这些做孩子的来替你们实现?



你问心那句啦...
你这样做...到底是不是为我好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