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今天最火的事!!

一早还有考试
但不是我们...
所以又丢我们去物理室上课
==


打击很大
第一节就给我知道了成绩
35分..-.o


我要死了!!
结果算啦~
跟仔和球谈Bleach的东西
虽然只是看了两集
但也跟他们蛮谈得来
xixi....



下食堂回来
然后看到阿宝在里面
谈得不亦乐乎
-.-'''


然后坐去珊那里
阿宝跑过来liu 珊姐
lol...


我还给他拉耳朵
==
就因为一个手势
阿宝讲我教坏珊
lol..
结果还有很多
阿宝威胁珊
若不拿她的执照出来就摩托放风
hahahaha..真好笑


然后叻
回班咯
座椅都少了
他们说四楼有
翘的桌子也在那里
我想我的也是
结果上到去
真得找到了==


我很无言是因为
那个8婆
跑下来就直接吊我们拿完他们的桌椅
一口咬定是我们了啦
我们后面一定都很不爽了
直接你一句 我两句酱吊回去了
不鸟咯!!


niama你什么意思现在?
四楼的我们"和平"解决
你?!
我就是不理够你


什么都是我们的错
什么都是我们做的
什么都是我们不对
什么都是我们带头


你!!劲!!
不要以为你是新老师我就会怕你



excuse me...
你咩料喔


回去耕田
回去睡啦
笑!!


我们只是拿回我们的桌子又不对么?
难道我们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都不对么?


你有本事人家拿你东西的时候不要拿回来咯



然后我们几个亲力亲为去多媒体教室那里搬回来
送上去....


去到英文班
老师没上课
我们就围在一起讲
ghost story..
谁的错??
阿丁咯~
他开始的
xDDDD


然后讲到放学
^^


总下课哦
珊讲"抽仔经"
讲到很激动
我和琪就笑笑笑.............


finish..^^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