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nimama

har..
不懂做么
最近那些畜生的嘴巴 那么的溅??
但是自己连昆虫都不如
还要去骂人家畜生...
谁家的狗在乱吠阿????
我家的odi还比你这个昆虫都不如的犯贱傻嗨还要乖!!!


算!!
我不会跟这些人一般见识
反正你也不会很好阿
好心咯...
学仔讲的.....
"去变性啦你"



我今天作了一件很不孝的是.......................冒签
我不想的.. 叉烧逼的-.-
不给回条要捐$10
你给我咯..... 我非常需要
希望没事咯



今天都很累下下...
睡了一节多
因为考完试....接着又放假~
so..你要上课你的事
我们玩我们的
xDDDD.........


废到~~



今天给翔&仔&琪....跌眼镜....
lol...
因为很闲..又不想讲话~
不是看书咯
看华语课本里面的"小说"
哈哈~~~ 几好看下....
继续看


我这个的一举一动吓到他们3个
一直问我是不是有病...???等~
ahahahahaha...
我脸上的表情是-.-


英文节给豪哥的"鬼故事"吓到
他的妹妹对着梳妆台说:"下次来找我玩啊~"
walauuuu eh....o.O''



我跟雯的眼神是一致的
O.O
就像这样....
然后刚才看一套戏<谈情说案>第4集差不多一样...



然后讲讲下...讲去宠物....

不懂讲到什么
我说...以后我要买一只狗...名叫Bearlex
xDDDD


他又讲买一只老鼠 名叫vikki
-.-''


废你的材.....(新创)


后来谈到他死...
豪哥说他捧着莱弗氏花在棺材里面
我插一句...旁边放仙人掌~
kaka...


全部笑到失仪态......-.-
我还说~王子一来到...
就问:"他叫咩名阿..?"
7个小矮人中:"他叫Bearlex....."
王子:"Bearlex这个名 真系好难听 好难听阿!!!!"
我们:"不如piek他落山啦"

全部:"好阿!!!!!!!!!!!!!!!"



一直讲到回班~



商业讨论问答题的时候....
我要爆血管!!!
气到爆
我白白丢了6分

TMD!!!!!!!!!!!!!!!!





请不要阻止我去跳楼*



就酱啦..
我要进院了
T_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