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黑白

有没有发觉到我的blog...
black n white..
怪癖~T_T
phiew.....我喜欢就好
ahahaha  xDDDD


方大同的照片~黑白
我的playlist~黑白
playlist名字~black white

还有什么.....我写不出了


哈哈~
有谁很喜欢方大同的......???
举高只手....
gv me 5!!!


不要颠了..


昨天珊姐来我家
上网...~
叫我帮她找歌...
铁马寻桥.....OMG....
她在那边死讲...
你看~几好听阿.....真希某得顶
我:我就真希顶你不顺啦~
xDDD


她还要唱给我听...
==
然后找"红风车"
抄埋歌词~ 我真得给她乍到...


==


去白度找照片
看到哪个死人郑嘉颖的照片又来给我巅....-.-
很想一脚踢鬼他出去 kidding*
尤其是看到他的"鸡胸" (请调转)
更是颠........
死讲:"哇..你看,几型阿...他的"鸡胸"...12块.."
我又倒下去了....==


我看她如果看到郑嘉颖真人的话~
我不敢想象那时候的场面...........


看她打字的样子真好笑
跟Man webcam...
我帮他开一个,又不要
等下我开学就给人砍了
-.-'''
几么阴公~

-----------------------------------------------------

假期阿~
今天华乐团要去比赛....
加油阿 你们!!
把银奖拿回来
^_________________^

Peace On U All...
xDDDD



我没有去涅~
不懂他们到了没有..
想到去年的今天...全部的够力紧张
比赛过后个个哭得要生要死.............
真怀念.....T_T



好想上课...
因为有人给我欺负
一个不爽我前面的就遭殃.......xDDD
hahahahah....
3天没得打好象有点不习惯叻~
还拼命扯他头发...xPPP


她很可怜...
他就是死赖赖
因为整天liu 9我
不然我都不会扫9他头

ahahaha....











bye....^^

0 Comment: